学院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动态

我院举行“三个老师”聘任仪式

发布时间:2023-10-13   浏览次数:0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落实“以本为本”、突出“四个回归”,构建“三全育人”工作格局、“五育并举”培养体系,根据《河北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落实“三个老师”制度,深入推进协同育人工作的指导意见》文件精神,10月11号下午,我院在建华校区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行“三个老师”聘任仪式。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傅英会、校团委书记王丽娜、学院领导班子、学业导师,专职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。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娟主持。      

首先,学院党委书记崔史杰宣读了新聘名誉班主任、学业导师、专职辅导员名单。

图片1.png


图片2.png

学院院长、党委副书记马玉霞为名誉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,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主任康维钧为学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。专职辅导员代表姚玉环老师、学业导师代表唐龙妹老师分别作了发言。

图片3.png

最后,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2022级预防医学班名誉班主任傅英会教授在讲话中指出:三个老师制度是落实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。“三个老师”要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、学风建设的榜样者、道德上的示范者,践行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。同时,也对广大同学提出殷切期望,希望大家努力学习,不断奋斗,做有理想,敢担当,能吃苦,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。